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73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忠诚干净担当的革命精神。3月31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榜样5》和《木棉花开》

《榜样5》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历史文献片《木棉花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地方纪律检查机构——中共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成立的诞生历程用丰富的史实,引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严纪律的模范。

 观影 3_副本.jpg

观影 2_副本.png

追昔抚今,虽然时代在变化,但中国共产党人奋勇斗争的精神没有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没有变。

观影结束后,全体同志还开展了专题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务实担当,为梅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