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学党史·仰先烈·铸忠魂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547

苍松翠柏蔚英烈,青山绿水存浩气。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广大纪检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42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沙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仰先烈·铸忠魂”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江元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0402合影选用_副本.jp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整齐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许下铮铮誓言,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0402重温入党誓词3_副本.jpg

 0402敬献鲜花_副本.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长沙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党课教学,听讲解员讲述长沙革命史和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革命老区•红色长沙”中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阵列馆.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的再教育、再洗礼、再深化,下来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以赤胆忠心铸忠魂,铁腕执纪见担当 ,为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活动中,纪检干部自觉践行“文明祭祀弘扬新风”的要求,以鲜花悼念等实际行动倡导清正廉洁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