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争做“四硬四有”青年!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学党史开新局 堪当时代新人” 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05


为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学党史开新局 堪当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江元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青年干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210430干部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与会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交流经验、畅所欲言,提出对梅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青年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江元泉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全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广大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青年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深情寄语全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做“政治过硬、担当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四硬”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做“有志、有为、有才、有德”的“四有”青年,赓续苏区精神。他强调,一要有忠诚的政治表态。要加强政治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指引;要坚守对事业的忠诚、执爱、执着,做到奉公、执纪、执法;要守住政治规矩,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有强烈的空杯心态。要加强业务知识提升,克服本领恐慌;要锤炼工作作风,做到“四勤”;要开展多部门多岗位锻炼,为成长打下“全才”基础;要传承“五四精神”,保持蓬勃的朝气。三要有勇敢的斗争姿态坚持在斗争一线锻炼、检验干部,坚持真抓实干、敢于碰硬,坚持善于思考、提升解决问题能力,坚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四要有清正的廉洁生态。要守好行为底线,秉公用权;要加强自身建设,严守纪律要求;要规范自身言行,树立良好形象,为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才华与智慧,展现担当与风采,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