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贴心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5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近日,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到挂钩联系的西阳镇西阳社区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梅州”主题暨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美”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清凉。

1.jpg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对背街小巷、社区体育公园等重点场所进行环境整治,向群众宣讲政策知识,引导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将垃圾乱堆乱放、牛皮癣小广告等典型性、顽固性问题逐个击破,逐个解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整治网格内环境卫生,努力把“责任田”打造成“示范田”。

2.jpg

图为区纪委监委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结合“五一”劳动节,我委在西阳社区设立关爱服务点,为过往行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提供凉茶、矿泉水等清凉饮品,以此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慰问,传递关爱之情,以暖心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3.jpg

 图为区纪委监委志愿者开展“清凉社区行关怀暖人心”免费赠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