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38

5月7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区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江元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21210507换届工作_副本.jpg

会议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纪检监察干部首位的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担起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政治要求要做实监督检查,压实各级党委换届工作主体责任要提高工作质效,精准高效处置换届问题线索要保持高压态势,从严从快查处违法乱纪行为;要严把入口关,认真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教育在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抓好县镇纪委换届,选优配强纪委领导班子,确保县镇纪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