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市纪委蒋万军书记到梅江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40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万军,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硕一行到梅江区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江元泉等同志陪同调研。

20210520万军书记调研金山街道清风荷塘建设_副本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查看群福社区创文工作相关台账

蒋万军一行先后到金山街道群福社区、小溪唇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清风荷塘”廉洁文化宣传阵地等在项目情况检查了相关台账;到西郊街道黄泥墩社区现场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望杏坊”活化利用情况。

 20210520座谈会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与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座谈

随后,蒋万军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江元泉同志所作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蒋万军充分肯定了梅江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来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稳态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抓紧去存量、遏增量,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长抓不懈。二要提质量。纪检干部要敢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强监督。基层纪委要持续做好促公开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要重点做好监督的贯通融合。四要保安全。要强化底线意识做实办案安全,以“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处理”的要求保障队伍安全,严防“灯下黑”。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相关室负责同志、部分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