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02

5月27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普法志愿者在江北足球文化公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法治氛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深化基层依法治理。

 20210527民法典和换届宣传1_副本.jpg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等宣传册,结合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法律知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册4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20210527民法典和换届宣传2_副本.jpg

活动同时还结合今年区镇领导班子换届的重要时点,开展了“十严禁”换届纪律普及宣传,鼓励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换届风气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