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江元泉到西阳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西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1430

5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江元泉率队到西阳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落细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绍方等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到西阳农贸市场、西阳卫生院、西阳社区和白宫社区等地,听取开展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实抓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防范化解疫情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应急准备要到位。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完善应急预案。要开展应急演练,确保能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口罩、酒精、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充足。三是措施落实要到位要突出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梅返梅人员、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管控,强化农贸市场、医疗机构、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要求,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底线。四是宣传引导要到位。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疫苗接种意愿,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要加强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530164703.jpg

微信图片_20210530164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