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爱心捐款见真情 扶贫济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397

6月18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仪式。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区慈善公益事业,为梅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汇聚点滴力量。当天共65名党员干部参与捐款共计14500元。

wps1.png

听党话跟党走,启航奋斗新征程。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梅江区纪委监委将参与扶贫济困、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制定工作方案,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任务目标,开展爱心捐款、消费帮扶、组织慰问等系列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更多基层困难群众从中受益。

wps2.png

下一步,梅江区纪委监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扶贫帮困和结对共建等系列活动,促进挂点社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社区风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