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86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4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DSC_3895_副本.jpg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翁学勤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文梅同志作表态发言。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赖志宏汇报本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温苑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DSC_3893_副本.jpg

会上,翁学勤充分肯定了区纪委监委近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纪委监委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要加强学习引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合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紧盯关键环节,不折不扣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谢文梅表示,将以此次区委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查缺补漏、总结提升、推动落实等工作,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再深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切实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在配合上尽全力。强化组织领导,全力配合区委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安排,主动配合做好衔接、协调和保障工作,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要进一步细化思路举措,在整改上再提升。对区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把接受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不断做深做实做细本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