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94

9月24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辅导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学习贯彻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推动区纪委监委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深入开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江元泉作《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铁军形象》专题辅导报告。

image.png

江元泉强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三个必须”“三个过硬”“三个始终”,一是必须恪守为政之道,做到政治过硬,始终把忠诚放在首位。必须把对党、对单位、对事业、对岗位的忠诚作为一生一世的坚守,写入人生信念的旗帜上,融入到反腐倡廉的职责使命中。二是必须呵护修身之本,做到清廉过硬,始终让干净化为追求。要敬畏权力、坚守规矩、铭记本分,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三是必须筑牢成事之基,做到本领过硬,始终将担当扛在肩上。要主动作为、把握方面、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依纪依规依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