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10月2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彭文利同志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同志主持,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wpsFBB6.tmp.png 

  会上,彭文利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宣讲内容深刻,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实际,为我委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wpsFBB7.tmp.pn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更好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区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