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66

wps919A.tmp.png

图为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

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于10月27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了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江元泉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谢文梅、王导当选为副书记。

wps919B.tmp.png

wps919C.tmp.png

 会上,江元泉指出,刚刚闭幕的区第九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为梅江高质量发展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作为新一届区纪委委员,要在上级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守正创新,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1+1+7”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他要求,新一届纪委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为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梅江区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