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为新一届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097
“这次培训的实用性很强,让我学到了很多审查调查具体业务方面知识,通过案例讲解也更清晰地了解到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的重要性。”梅江区西阳镇纪委干部在参加完培训后表示。
image.png
为适应新形势下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牢固审查调查“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提升换届后镇(街)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信访室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分管的业务知识做了专题讲解,内容覆盖立案审查调查案件基本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问题线索管理与谈话安全、审查调查基础业务、信访举报工作常用业务等方面。现场参训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
据悉,梅江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全员培训工作,致力打造业务过硬、纪法皆通的干部队伍。今年来,已开展全员培训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