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97


wps15A5.tmp.png

11月25日上午,梅江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元泉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wpsEE58.tmp.png

江元泉指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既是业务培训也是工作调度,全区各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新形势,正视新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学细悟,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激发“我要学”的内在主动,学出政治责任,学出使命担当。要常学常新,进一步增强能力水平;聚焦主业,真抓实干,把好执纪执法关、审查调查安全关、案件质量关,确保每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要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业务本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续航充电”。

江元泉强调,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听、认真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持续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wpsB629.tmp.png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采取“请进来”与“自家讲”、集中授课与个人学习、政治理论与业务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由市纪委监委相关业务部室专业人员、专家教授、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开展授课,内容覆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实务、监督执纪实务、纪检监察干部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等课程,通过全员培训全面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检专干共7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