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党旗飘扬在一线丨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027

日前,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经区党群政府系统党委批准,正式升格为党总支,标志着委机关党建工作将进入崭新的阶段。

近年来,梅江区纪委监委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着力打造“大力弘扬铁汉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扎实推进政治忠诚、本领高强、务实高效、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建设,先后荣获梅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有5人荣获市、区先进个人,机关党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持续取得新成效。随着党员队伍人数不断增加,党支部升格党总支条件已经具备,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向上级党委请示,同意将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下设四个党支部,进一步优化党组织设置,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提供组织保障。

12月2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梅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委员5名,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当选党总支书记。

谢文梅表示,党总支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责任聚合力,抓规范促效能,重创新求突破,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质”“效”双提升;坚持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将党建成果体现到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上,强化党建引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全力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