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传承奋斗精神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97

近日,梅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参观了三角镇熊锐故居,通过重温红色革命故事,体味革命先辈不畏艰辛、奋斗不息的革命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序参观了学脉渊源、客家革命、战时迁徙、辗转粤东、复员广州等五大单元板块,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档案资料、报刊实物及全悉音视频中详细了解中国近代革命烈士、中山大学筹建者之一熊锐的生平事迹及抗战时期华南教育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创党初期革命先辈们的壮志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