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梅江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95


  1月19日上午梅州市梅江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江元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张峥奇同志,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成员单位2021年以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回顾总结了2021我区的反腐败工作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履其责,积极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充分发挥协调小组机制优势,有力推动了全区的反腐败斗争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做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不动摇、要求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要提高反腐败协作的标准和质量不断完善反腐败协调体制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和沟通联系“无缝对接”,提高协作的标准和质量。三要提高办案的合力和效率。要聚焦区委工作大局和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