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22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883
1月21日,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元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学深悟透,夯实思想基础。领导班子要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二要统筹协调,务求会议实效。要认真学习领会好相关文件精神,对照标准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不漏项、不缺项,把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真正达到沟通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三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发展。要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过程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补齐短板务实干,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系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以强烈的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梅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