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二次 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02

1月2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元泉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区委九届二次全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区委常委会的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做好新一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把政治监督落实到保障执行上。紧扣全会关于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城市建设、加快乡村振兴等部署,有力保障“1+1+7”工作要求一贯到底、落地见效。二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为改革发展大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深化“四风”治理效果,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保护和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以伟大建党精神和思想政治教育凝神聚魂,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敢于斗争精神,以高质量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梅江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