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41

1月24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元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卢大奇、副科长曾少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翁学勤到会指导。

DSC_6782.jpg

会议通报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检查等会前准备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江元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翁学勤、卢大奇分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翁学勤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谋划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健康和谐,达到了领导班子间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卢大奇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主动强化对下监督,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班子成员之间要珍惜相互批评的声音,传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自我革命,提高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江元泉表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会、认真把握,针对查摆的问题要及时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切实予以解决,为我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