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逢提必谈 逢谈必诺 任前廉政谈话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57

DSC_6949.jpg

“必须要以绝对忠诚筑牢思想防线;必须要用果敢担当、严实作风、良好业绩回报组织;必须要牢记廉洁自律,做清正廉洁的人民公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元泉在为新任“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

2月17日,区纪委监委对9名新提拔正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在交心提醒、咬耳扯袖、廉洁承诺的同时,就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提出要求。

谈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锤炼党性,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确保在做人、谋事、创业、修身、用权、律己等方方面面体现“两个维护”。

会上,新任“一把手”代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认识区委、区纪委监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倍加珍惜组织的关心培养,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担当实干、感恩奋进,在描绘好新时代梅江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