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 “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60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到兴宁市党史教育馆、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纪检巾帼心向党 不忘初心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节”主题活动。


在兴宁市党史教育馆,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通过参观“永远的旗帜——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专题展”,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辛求索、百折不挠的伟大历程;通过参观“红色的记忆——中央苏区兴宁革命史专题展”,全面了解了大革命以来,中共兴宁地方组织的成长和发展壮大等影响兴宁地方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


在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深入学习了革命烈士刘光夏、蓝胜青、蓝亚梅、罗屏汉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逐梦新时代,初心永不改,奋斗谱华章。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战士,为梅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