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万物勃发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76

微信图片_202203181548413.jpg

317日上午,纪委监委与结对共建西阳镇西阳社区党员干部干部30多人到西阳镇风眠绿道开展“植树造林你我参与,高质发展全民共享”植树节活动,为梅江生态建设增添新绿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元泉参加活动

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铲土、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40余棵新栽的樱花树在风眠绿道昂然挺立,在春风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开展义务植树,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忠实践行,不仅为社区的自然生态带来绿树清风,同时也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