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健康运动迎五四 激扬青春纪检人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24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展现青年风采,5月4日下午,梅州市纪委监委、梅江区纪委监委举行“承五四精神  扬青年风采”足球友谊赛,共度五四青年节。

 DSC_6343.jpg


比赛中,双方球员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享受着运动带来的畅快,在赛场上焕发青春光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场外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市、区纪检监察干部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市、区纪委监委机关文体建设,提升了纪检监察队伍团结拼搏的体力活力,促进了青年干部的身心健康和学习交流。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新时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增强聚力,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