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82

723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梅江区委宣讲团成员李伟英作专题宣讲。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8578.jpg

会上,李伟英同志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省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市、区干部大会精神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整个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区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梅江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