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纪教月动态丨多措并举推动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658

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梅江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严格按照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多方位激活内生动力,将清风正气、廉洁自律传至“神经末梢”,推动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区纪委监委及时印发《关于开展2022“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围绕开展政治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作风教育,重点组织召开一次党员大会、一场警示教育专题会、用好一批警示教育材料、进行一次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等“五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持续修身正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1.jpg 

区住建局通过组织机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系统施治》《警钟长鸣》,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2.jpg

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切实把纪律教育贯穿审计始终,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