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九届梅江区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666

根据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近日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发展改革局、区总工会、区供销合作联社、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开展巡察,并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开展新一轮常规巡察工作。至此,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共5个单位党组织和25个村级党组织已完成全部进驻。

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紧盯关键少数,深入开展“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并纠正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行职能责任,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落实区委1+1+7”工作要求、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本轮巡察至20231上旬结束,巡察期间,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现将区委巡察组巡察对象、联系电话、邮寄地址公布如下:

72744679998966837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