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91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4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20多人到西阳镇龙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当地栽种树苗110多株,以实际行动筑牢生态屏障,为绿美梅江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绿美梅江生态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浇水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实践者、推动者。下来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坚决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