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588
3月21日,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定自我革命、深化严管严治的有力举措,是勇担历史使命、护航发展大局的根本所需,坚决认真抓好教育整顿。要对正看齐、明确目标,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始终保证教育整顿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关键、把握路径,抓紧抓实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检视整治,边治边建巩固提升,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接受最深刻的政治洗礼。要周密部署、科学组织,强化组织压责任,高效实施有序推,全员参与全覆盖,统筹结合相互促,以整顿实效推动梅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政治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