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06

413日至14日,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到梅县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南源世第客家家风家训馆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梅县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政治引领 从严治党”“正风反腐 警钟长鸣”“家风滋养 勤廉楷模”等3个主题展厅,集体接受廉政教育洗礼。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对腐败危害性和反腐败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在参观南源世第客家家风家训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各姓氏家规家训,并在家训家风楹联、家书处驻足诵读,进一步了解先贤高尚的品德、廉洁的风范,受到了良好的家风家训熏陶和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