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88

56上午,梅江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作开班动员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干部,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共50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通过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学习培训的意义,学出更坚定的忠诚和信仰,完整准确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植精神家园;要注重学习培训的实效,淬炼全面过硬的斗争本领,转变角色、潜心问学,共学共研、互促互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严守学习培训的纪律,树立严格自律的标杆形象,珍惜学习提升的机会,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