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428日,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言语中对未来充满憧憬、对事业充满信心,充分展现梅江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进争先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强党性,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始终把牢思想的“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党性修养;要好学习,做干事创业的生力军,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分析问题、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挑重担,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自觉践行实干笃行的工作作风,立足职责岗位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在一点一滴中凝聚力量;要善作为,做敢于斗争的真战士,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当好党的忠诚卫士;要守廉洁,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严明纪律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常怀敬畏之心,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做到严格用权、一身正气,带头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