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4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630日,区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展2023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梅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汇聚点滴力量。

捐款.jpg

活动二: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开展专题党课前,全体党员干部在委领导的带领下,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初心使命,再次接受党性洗礼。宣誓完毕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围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作了专题党课,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毫不动摇把思想建设摆在首要和基础地位;要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思想检视,做到政治上更加可靠、作风上更加务实、能力上更加过硬

专题党课.jpg

活动三:开展“迎七一 强党性 展风采 聚合力”文体活动

此次文体活动设置了跳绳、拔河、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强。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全面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跳绳.jpg        投篮.jpg

兵乓球.jpg        拔河.jpg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丰富了机关文体生活,增进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而且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要将运动场上的良好作风、顽强的意志带到平时工作中,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