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663

81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认真按照部署要求,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

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纪律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要立足职责发挥牵头作用,推进全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以案为本深化警示教育,压实责任,盯紧关键少数,丰富形式抓好“规定动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要抓好自身纪律教育,做党纪党规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在学习教育中突出加强纪律教育,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检视整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纪律前沿、监督前沿,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落实到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权威。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