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梅江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0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部署,223日,2个区委巡察组分别向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的1个镇、3个区直单位和20个村(社区)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分别参加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反馈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在听取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扛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克服畏难情绪,强化政治担当,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巡察反馈问题逐条整改到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强化履职担当、加强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本地区本单位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