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86

9月30日下午,梅江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英浩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峥奇传达学习中央、省和市有关巡视巡察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宣读本轮巡察工作方案。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谢文梅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纪(工)委书记以及区纪委监委各室(组)负责人等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DSC_8302_看图王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区巡察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动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进一步密切,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巩固。要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推进我区巡察工作全覆盖。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_8300_副本.jpg

据悉,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派出3个区委巡察组对区统计局、区总工会、区委党校、区土地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区教师发展中心、城西职中、梅州中学、乐育中学、联合中学、嘉应中学共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9月底至12月底,为期约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