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梅江区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通报会抓常抓长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1670

4月9日,梅江区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通报会,向区副处级以上老领导通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意见建议,进一步巩固提高整改成效。区领导朱国城、张军、曾繁伟、古熠、王增文、张峥奇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主持会议。

朱国城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力协作,取得了阶段性整改成效。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坚决全面彻底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一是以政治的高度反思问题,以真诚的态度接受监督,以务实的角度真改实改,确保整改到位、处置到位,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让广大干部群众对整改成果看得见、摸得着,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立行立改,抓早抓小,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举一反三,抓常抓长,对于巡视组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出常效机制,长期坚持有效整改,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并将其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朱国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老领导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江的改革发展,对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